哈蓝猫

“益生菌”能长期食用!拯救上班族便秘

小李平时工作的环境就很压抑,并且我还经常的不运动,所以这段时间我便秘得很严重,那么白领产生便秘疾病的原因是什么呢?

今年38岁了,便秘在此之前已经陪伴了我整整十年!!中间使用过无数药物,还试过不少偏方,和便秘斗争了这么久,终于在前段时间痊愈了!!身边也有不少便秘的朋友问我方法,借着这次机会,和大家分享一下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!

 

在28岁左右的时候,工作压力特别大,经常加班熬夜,吃饭也是有一顿没一顿的,加上自己特别喜欢肉食,突然有一天就发现自出现了便秘的状况。

 

一开始没放在心上,逐渐的3天拉一次变成了7天都不拉,才感到了恐慌!那段时间我的大便非常干硬,觉得没有便意、拉不出来,还经常感觉腹胀,小腹凸起明显,即使是排便了,肛门也非常痛!还感觉拉不干净,极其痛苦!

当时不知道怎么办,这种问题也羞于启齿,过了很久终于忍受不了了,就开始自己使用开塞露和泻药,到最后用几次药物才能拉出来一次。 

兜兜转转好几年,便秘一直没有好。推荐给我一种非常健康的哈蓝猫益生菌产品,我自己也查了很多资料,它不是药物,完全没有副作用,我收到产品后睡前喝了2瓶,第二天立马排便,从来没有如此舒畅的感觉,感觉一下子都轻松了,腹部的胀痛也减轻了。

持服用一段时间,便mi问题逐渐消失,原本凸起的小腹也平坦了,每次一有便意就能顺利排便!困扰我十年的便秘问题终于好了,


评论